任翼(已被饿晕)

今年的愿望依然世界和平
本体是一只飞鱼哦——
wb名字“任翼在lof”

如果本田菊和霓虹互穿会怎么样(脑洞)

  (不打算写霓虹穿越到本田菊那边的状况,毕竟会魔法的亚瑟和对本田菊过于了解的少主肯定会第一时间就发现不正常,然后就没意思了)(doge)

本田菊穿越到霓虹:

  《关于我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长了猫耳》

  《关于我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脸变成了自家国旗》

  《关于这个世界没有魔法所以我不知道怎么穿回去》

  《为什么自家兄长对自己忽然莫名其妙的非常冷漠》

  《为什么我对俄道了个歉然后所有人都像见鬼了一样看着我》

  《都是 日 / 本意识体为什么差距这么大》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也欢迎抱梗,记得留一下评论…我想看…

评论(22)

热度(2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